最新消息  
隔線
 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2023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-永續發展教育在全球化時代的挑戰與展望『徵稿訊息』敬請惠予公告,歡迎本校師生踴躍投稿

【速  別】

普通件

【公告期間】

112/03/29~112/05/21

【承辦人員】

鄭怡萱

【聯絡電話】

04-2218-3346

【電子信箱】

【主  旨】
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2023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-永續發展教育在全球化時代的挑戰與展望『徵稿訊息』敬請惠予公告,歡迎本校師生踴躍投稿

【附  件】

2060532A00_ATTCH1.odt
2060532A00_ATTCH2.odt
2060532A00_ATTCH3.pdf

【公告內容】

內容:
一、徵稿對象:大專院校教師及研究生、縣市政府相關人員、學校行政人員、中小學教師
二、指導與辦理單位
 (一)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國科會
 (二)主辦單位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、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處、國際及兩岸事務暨研究發展處
三、徵稿主題
 (一)師資培育與教學倫理的永續發展相關議題:教師專業素養指引與課程基準、永續發展教育融入之職前教育、教育實習等議題。
 (二)永續的教師專業發展相關議題:教師專業發展永續發展政策、教師專業學習社群、教師培育品質管控、教師知識的實踐與創新等議題
 (三) 教育領導與治理的永續發展相關議題:教育領導理論與實踐、教育領導人才培育與發展、校務研究、資料導向決定、大數據分析、教育資源分配、學校經營等、永續校園等易相關議題
 (四) 課程教學與數位學習的永續發展相關議題:課程發展、教學創新、活化教學、實驗教育、有效教學、十二年國教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、學習扶助、科技融入教學、品德教育、班級經營、AI數位學習等教育相關議題
 (五)永續幸福校園的實踐與挑戰相關議題:性別平等教育、數位落差、人權及法治教育、學生社會情緒學習、兒少保護、多元文化與多元族群教育等相關研究
 (六)其它關於教育永續和全球化相關新興教育議題:雙語教學、雙語師資培育、國際教育、課程國際化、社會情緒學習、自主學習、課程國際化、數位學習等。
四、研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
 (一)時間:112年10月14日(星期六)
 (二)地點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音樂廳、演講廳、K401會議室。
五、摘要及全文徵稿
 (一)摘要投稿請檢附1.投稿者基本資料2.中文摘要(或英文摘要)500字,寄送電子檔至本案聯絡人信箱,不收受紙本。
 (二)摘要投稿字數:中文或英文摘要500字以內。
 (三)摘要投稿期程
  1、摘要截稿日期:112年5月31日(星期三)。
  2、摘要審查結果通知:112年6月14日(星期三)。
 (四)論文全文投稿期程
  1、論文全文以電腦橫打,全文長以一萬至一萬五千字為原則,含圖表、文獻以不超過25頁(A4)為原則,以APA第7版格式撰寫。
  2、全文投稿截止時間:112年7月31日(星期一)截稿。
  3、全文審查時程:112年8月1日-8月30日,採雙向匿名審稿。
  4、全文審查結果公告:112年9月11日(星期一)。
  5、全文審查修改時程:112年9月11日-9月23日。
  6、全文審查再次確認修改:112年9月28日(星期四)截止。
  7、全文投稿待摘要通過後,再行公告相關撰寫方式,請留意本校教育學系網頁:http://edu.ntcu.edu.tw/index.php。
六、聯絡方式
 (一)聯絡單位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
 (二)聯絡人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洪麗卿老師、鄭怡萱小姐
 (三)聯絡電話:04-22183046(洪麗卿老師)/04-22183346(鄭怡萱小姐)
 (四)電子信箱:lindahung @mail.ntcu.edu.tw(洪麗卿老師)、 cute3346 @mail.ntcu.edu.tw(鄭怡萱小姐)
七、相關附件
 (一)附件一:投稿者基本資料(112年5月31「摘要審查」前繳交)。
 (二)附件二:摘要投稿格式(112年5月31日「摘要審查」前繳交)。
 (三)附件三:徵稿海報。
回上一頁